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晚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晚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覺得沒事做,我看見忙裡忙外的。不知在幹嘛,我湊了過去,問奶奶:“奶奶您在幹嘛呢?”奶奶說:“我在製作麵條呢!有什麼是嗎?”我說:“我可以和你一起製作麵條嗎?”“去去去,小孩子做什麼麵條啊!”奶奶說。我說:“奶奶,就這一次讓我做,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奶奶點點頭。 

  我們開始做麵條了,第一步那麵粉,我跑到鐵桶邊拿了幾勺放進了盆里。第二步,倒水,我從水龍頭裡,接滿一杯水,放進了盆里,水像跳水運動員一樣,紛紛跳進盆里。“嘩嘩嘩”的聲音向我耳邊撲來,我用一隻竹筷攪拌,再往盆里加上適量的水。攪動起來,像水泥一樣。我繼續攪動,攪成了球體。我們用手把麵粉弄成扁球體。然後用旱面棍,使勁地壓下去,怎麼壓不下去?對呀!我為什麼不請教奶奶呢?奶奶說:“我給你做個示範。”奶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用力向下壓,比上一個面積多了。我照着奶奶給我做的示範,繼續往下做,我用力壓,我用盡吃奶的力氣,終於成了一張紙的厚度。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拿起麵皮,摺疊起來,用力切成一塊一塊的。寬大約2mm,長大約2cm,最後成面狀。我用手把麵條輕輕地往上拋,把麵條給做好。我把麵條放進了鍋里煮,我看見剛放進去的麵條慢慢地浮上來,放下去的麵條,像泥鰍一樣光滑我蓋上蓋子,看電視,我看見有汽泡在上面飄,我跑了過去一看面沒煮熟,我且好肉絲和胡蘿蔔等,蓋上蓋子,過了一會兒麵條和放進的其它東西煮透了 ,我就加上適量的調料。 

  過了一會兒麵條煮透了,我貪婪地吸着氣味,心裡美極了。我盛好麵條,端上桌子,請奶奶、爸爸、媽媽、爺爺品嘗我也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我地勞動果實,媽媽評價:香,奶奶評價:太美味了,爸爸評價好極了。我評價very棒 

  這次做麵條,我體會到了只有你刻苦磨練,才能磨出本領來。

您正在瀏覽: 家庭晚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