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將愛傳遞下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愛傳遞下去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愛,如清水,給人以淡淡的味道;愛,如大海,給人以洶湧的衝擊;愛,如火爐,給人以溫暖的感覺。

  ——題記

  愛讓世界變得多姿多彩,讓這個世界變得熱血沸騰。這個世界是由愛構成的,是人們的雙手來一點一點裝扮的。“人之初性本善”,是古人常說的。是的,每一個剛出生的人都是善良的,都是有愛心的。可不同的是,他們有的堅持下去了,而有的,卻變得殘暴。

  5.12大地震中,偉大的人民教師譚千秋在危難時刻,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以學生的安全為主,他,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但卻換來了同學們的安全;9歲的小林浩憑着自己的責任心,憑着自己是一名班長,憑着自己是一名中國人,也參與到救災活動中,即使受了傷,他也不害怕,不退縮;還有許多的人民解放軍,許多的父母,他們用自己的心告訴我們,這個世界是用愛來構成的。還有2012年的感動人物,如最美媽媽——吳菊萍,愛心巴郎——阿里木,草鞋書記——楊善洲……太多的人值得我們去學習,值得我們敬仰,值得我們用心去銘記。

  學會傳遞愛,學會保護愛,學會將愛永存,我們的世界需要愛,需要有人去傳遞愛。而作為新時代的我們,就是最好的傳遞者與繼承者,將愛的種子撒播下去,將愛的漂流瓶傳遞下去。雖然我們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去救助別人,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奉獻社會,但我們可以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當你看到水龍頭的水沒有關的時候,動動手,關掉水龍頭;當你看到地上的紙屑時,彎彎腰,撿起來;當你看到有同學遇到難題,需要幫忙時,動動嘴,幫幫他。愛,有大愛和小愛,大愛可以讓世界變得美好,同樣,小愛,也可以。

  愛心就像一場接力賽,它將會永遠傳遞下去,永遠存在。它需要每一個人的努力,需要我們用行動去實踐,需要世界的每一雙手。愛心,就像是這個世界的心臟一般重要。

  在現在的社會中,知識分子倒是不少,可是不是真的呢?我想這還有待鑒定吧,在中國,人們的素質大多有待提高,我們不能讓祖宗留下來的東西給了浪費掉,毀掉。中國,5000年的古國文化,5000年的禮儀之國,因為缺少了愛,缺少了禮儀,而變得失去了原有的光彩,那將會是一個多麼可怕的事情。有人說,愛心用每一個人的雙手連起來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不錯的,世界使用愛連起來的,而愛是用我們的雙手連接起來的,是用我們的心串起來的。將愛傳遞下去,是我們的責任,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要學會承擔責任,學會為這個世界奉獻,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變得更富有生命力。作為90后的我們充滿了朝氣與活力,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新世紀的接班人。我們要在這個科學的時代展現自己,發揮自己的才能。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讓我們的祖國母親更加年輕,更加美艷動人。

  將愛永遠的傳遞下去,將世界用愛連起來,讓我們的世界充滿愛,充滿激情,讓我們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中展現我們自己,彎彎腰,動動手,從一個小動作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好習慣是慢慢養成的,好習慣也是決定你命運的一個重點,有一個好的習慣十分重要,他對我們的影響很大。所以,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學着幫助別人,學着祝福別人,學着將愛傳遞下去。

  高一:袁瀏晶

您正在瀏覽: 將愛傳遞下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愛傳遞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