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會更好 



  2004年已經從我們的腳前輕輕閃過,2005年的鐘聲再不停地響盪,告訴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八月的國歌特別嘹亮,八月的五星紅旗徐徐上升,在微風的吹拂下,全中國人民感到了無比的自豪,認識到祖國在世界的地位如此高昂。陰沉的十二月,無情的海水將一個個強活的生命帶走,帶走了人類的淚水,把臉上燦爛的笑容掩蓋。使我們懂得了祈禱,知道了人生的無常。同時,2004年的戰火驚天動地,震耳欲聾。戰爭代表着人們的殘忍,人們的無情。使世界不能停止威脅的戰爭。仰望天空,能不能因為億萬人民掛在嘴邊燦爛的笑容而使天空碧藍光彩呢?而不是那戰火的色彩使天空如此淡沉的光芒。 

  如今,2004年已經代表着過去,然而,上年頭所發生的事情都是以前,我們人類必須重頭再來,把2004年的快樂火點繼續燃燒,讓悲傷的事情儘快淡忘。美麗的明天,精彩的明天,歡樂的明天在迫不及待地等着我們,向我們示意,向我們招手。 

  有的人一直在埋冤自己,當初走錯了路,使今後的道路變得黑暗。其實不是的,上天是公平的,它不會給多了誰,也不會少給了誰,要看的,還是當初自己有沒有把握好。往往把握好的人,他的道路是稍微容易看到精彩的明天,但每個人的道路也經歷過崎嶇,人生的道路是崎嶇陡峭,但我們不要輕易放棄,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美好的明天肯定會等待着你。無論你現在的道路有多麼的崎嶇艱難,但我懇請你要抬起頭,那麼你就會知道明天有多麼的好。 

  讓往事從腦海中淡忘,隨着2004年消失,讓2005年繼續保留着有意義的事情,銘記在心。 

  看着明媚的太陽,讓我們一起祝願,一起相信,一起鼓勵,明天是屬於我們這些祖國的未來,是屬於青春的奉獻,一起茁壯成長。我也忠心祝願白雲飄飄網每一位老師,每一位成員明天會更好!

  春風不解風情吹動少年的心 

讓和風拂出的影像譜成生命的樂章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侯鳥出現它的印記 

帶來遠處的飢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的雙手讓我擁抱着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着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