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東營市實驗小學的一名學生,我愛我的學校。它很大,也很美麗。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我的學校看起來象個美麗的大花園,小樹和草都變綠了,花也開了……我喜歡在這裡學習和玩耍。 

  我愛我的學校。這裡有清新的環境,美觀的教學樓和辛勤的老師們。我們的教室寬敞明亮,有圖書角、評比欄,能讓我們互相比拚,學到許多的課外知識,還有計算機室、音樂室、外教室等等。 

  在學校的操場上空飄揚着一面五星紅旗,它是那麼鮮艷和美麗啊!每到星期一的早晨,同學們都要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升國旗儀式。這時候的我們是多麼的自豪和驕傲啊! 

  每當走過教學樓的時候,你都會聽到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多麼像百靈鳥在歡樂的歌唱啊! 

  學校的的操場很大喲,課間休息的時候可是我們鍛煉身體和玩耍的好地方呢! 

  在這所學校教里,老師們是最和藹可親的人。他們教給我怎樣做人,怎樣繪畫……傳授了豐富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這裡是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茁壯成長的苗圃。 

  我們的學校有着優良的傳統,有着雄厚的實力,更重要的是她給了我們很多機會。不僅僅是這些,我們學校還獲得了許多榮譽稱號。比如說:1997獲得了“先進黨支部和雙文明先進單位”,1999年獲得了“優秀實驗學校”等許多榮譽稱號。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的老師!祝願我們的學校明天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