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那奔流不息的江水,那直插藍天的山峰,那連綿起伏的丘陵,那遼闊無邊的大草原……但是我最喜歡我們的校園——。

  站在校門前,只見七個大字“安定鎮中心小學”,鑲嵌在瑩白色的合金板上。

  向里走,看見左右兩邊綠油油的,像鋪了兩條綠色的地毯。向左看是一個大車棚,車棚里停着各式各樣的車,有自行車、摩托車、三輪車等等。

  再往裡走,就可以看到美麗又壯觀的教學樓了,它聳立在學校的中心,一共有四層,這棟樓有六個年級,每個年級都有兩個班,每個班裡有三四十名同學,每名同學都有特長呢!上課鈴一響同學們就安安靜靜地等待老師的到來。過道的牆上掛着一幅幅美麗的畫,有同學、有老師、有花草樹木、有樓房還有五星國旗,五彩繽紛,十分美麗!

  繼續往裡走,會看見一個食堂。那怕你和食堂隔400米,也可以聞見食物的香味。

  食堂的旁邊是個大操場。在陽光充足的一天,你會看到同學們在跑步、跳繩和玩耍。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

  河北邯鄲雞澤縣實驗小學五年級:141434665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