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期媽媽和她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媽媽和她的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媽媽有七個孩子。他們有的可愛活潑,有的淘氣懶惰,他們的名字也十分古怪——天、一、二、三、四、五、六。每天都有一個孩子在自己固定的崗位上值班,他們過着井井有條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二和三膩味了這種重複單調的日子,想偷偷換一下崗位。由於它們倆十分相像,估計不會被人發現,於是,它們倆大膽地行動了。不料,他們這一換啊,天下就大亂了!某公司正準備星期三把貨送往商場,誰知星期二和星期三一換位置,星期三提前了,貨沒加工好就運送出去了,顧客大怒,把公司的門面給砸了,還有星光小學本來星期三進行期末考試,結果它們倆一換位置,學生沒做好心理準備就考試了,個個考得不理想。星期媽媽發現后把星期二和星期三罵了一頓。

  小天是個大懶蟲,他的人生一大樂趣就是睡覺,到他值班了,他還在那兒四腳朝天地睡大覺,星期媽媽看了,捏着小天的耳朵,把他拖到工作崗位上。

  星期媽媽看了大家一周的表現,急忙開了一場會議,提出大家一周的不良氣風。大家聽了深有感悟,決定下周不再犯錯誤。從此星期媽媽一家又過上了有條不紊的生活。

  六年級:閃舞

您正在瀏覽: 星期媽媽和她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媽媽和她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