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磨難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磨難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面對磨難的時候,我不會害怕。因為我知道:“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因為我知道,磨難只是人生的一道關卡,它的目的不是打倒你,而是讓你變得更堅強。因為我知道,磨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從心底里認為:“我不能行”。

  人生之路漫漫,面對重重的磨難,我們首先要做到正視它們。我會相信,磨難只是人生的一道風景。無論是黑白還是彩色,都無須畏懼。

  當我面對磨難的時候,我不會退縮。雖然我知道前方是布滿荊棘的道路,但我依然勇往直前。因為我聞到玫瑰花香四溢,我知道那荊棘叢中,是最嬌艷欲滴的玫瑰。而我,只有披荊斬棘闖過去,才能擁有最美的花朵。雖然我知道,前方的障礙高不可攀,但依然阻止不了我前進的腳步。因為我看到一彎彩虹高掛蒼穹。我知道,站在障礙的頂峰看彩虹,才是最美的。而我,只有不懈攀登,才能到達如虹般夢幻的彼岸。

  磨難重疊交映,遙望遠方,那兒一定會有屬於我的一縷雲彩。要相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當我面對磨難的時候,我不會一心只為闖關,而忽略周圍的美景。膽小的人害怕磨難;中庸的人正視磨難;勇敢的人克服磨難;而智慧的人享受磨難。他們享受磨難的過程,他們欣賞一路的風景。他們是聰明的,他們在磨難中找到快樂,在痛苦中覓到幸福,在苦澀中品味到生命的芬芳。

  面對磨難,很多人闖過去了;但面對磨難,卻只有極少數人選擇欣賞磨難。他們懷有一顆美好的心靈,擁有一個最美好的明天。我想,我會是他們當中的一員。

  諸葛亮曾說:“淡泊以明智,寧靜以致遠。”而我想說:“苦難以明智,磨練以致遠。”當我面對磨難的時候,我願是智者,尋覓苦難中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磨難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磨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