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玩中體驗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玩中體驗生活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通過玩遊戲也可以明白許多道理,這可能是你生活中難以發現的,有些人是過度沉醉於玩,導致他們無法領會其中淺而易見的道理。

  以前小時候,總會從大人口中了解到社會的險惡,那些作案的兇手是如何地令人髮指,對社會有嚴重的危害性。而小小的我怎麼能夠了解大大人的世界呢?他們做了太多違法的事情,漸漸的就上癮了,變得一發不可收拾,踏上了一條不歸路,短暫的幾十年青春就斷送在這了。就是告誡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個度,適度的去做每一件事。玩遊戲也可以給我很多不一樣的體會的。

  曾經的我,怎麼也想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青少年由於過度沉溺於網吧,留戀那些虛幻的遊戲,付出他們大把大把的時間去虛度青春,我認為這是他們變得極度叛逆的原因之一。而當自己,在手機遊戲中遊走時,我一盤一盤地玩,起初還好,多玩幾次后也漸漸的着魔了,心裡時刻惦記着,一直放不下來。我執着的玩,即使一次次的栽跟頭,我也不願意放棄。對遊戲執着的心轉移到別的方面去,對於這一盤輸了,我心中很有自信,下一盤會更好,認為自己會比這一盤玩的更好,就像這樣不斷的循環,就讓我深深地陷了進去。

  那在生活中遇到困境何嘗不是如此呢?你缺少了從頭再來的勇氣。在遊戲中你隨時可能成為沒有戰利品的戰士,你卻有極大地勇氣去拼搏下一場鬥爭,而面對困境時,你卻退縮了,你像玩遊戲一樣失敗了,可是你並不是什麼都沒有的呀,你的儲備夠你下一次從頭再來的了,你積累的不光光是經驗了,還有勇往直前的力量。生活中有很多同樣可以有興趣去做的事,你何不有股莫名的衝動去試一試呢?

  它們同樣和你玩遊戲一樣,不知道下一場會發生什麼,給你帶來美麗而又奇妙的幻想。

  在生活中,你同樣可以有種執着,堅持到最後,你是沒有理由失敗的。

  或許每個人都差點會成功,所以不要老是羨慕別人獲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可惜的就是你不願意為你的成功埋下伏筆。

  當然你也可以在玩遊戲中獲得一片天空,但請別忘了這只是一片天空而已,你還有更精彩的人生等着你去創造,為這個世界滑下華麗的聚點。

  所以,請帶上你的翅膀,和那滿滿的夢想飛向屬於你的藍天,我希望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時刻都在玩驚險的遊戲,迎向那未知的成功。

  高一:guotingting

您正在瀏覽: 從玩中體驗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玩中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