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上qq的那些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qq的那些事兒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上網都在做什麼?”--很多朋友因為聊天忽而到了冷場,便會回復如此的字樣。我只是傻笑着:我上網還能幹啥呢?這樣簡簡單單的問題,在我,卻比攀登珠穆朗瑪峰還要難。我總會卡在這種話題上,慌慌張張地另尋話題。 我爸爸對於我上QQ的事,採取的是任其自由。他不管你是否在聊天,抑或是玩遊戲。更多的時候是僅僅讓我別太沉迷就好。或許在他眼中,我是個自覺的乖乖女吧(這樣子說好像有點自戀)。可是我爺爺就有反對的意見了:報紙上、電視的《民生直播室》都有報導過花季少女因上網而走上不歸途!天吶,我大呼!我上QQ的目的並非如此,何況,有這麼溫馨的家,就算拿着掃帚趕我,我也不見得會走呀! 可是當朋友們聚在一起談論着QQ事兒時,我卻一時成了莫名的“局外人”了!他們討論得最多的當然是關於QQ遊戲方面的。而我這個天性貪玩的女孩,對於這種QQ遊戲,卻是一點也不感冒。我不知曉其中的樂趣,我也曾經想過玩一次試試,可惜都是以“沒興趣”告終。與其如此,倒不如在心底一本正經地告誡自己:“這一些都是低俗的遊戲,‘沉迷遊戲會傷身’,我不玩,不是更理智的選擇嗎,(*^__^*) 嘻嘻。” 上QQ,有人說是為了聊天的緣故。我心想,這也是我上Q的常事。不過聊的範圍也只是說得來的摯友罷!我有時候卻是傻呆地望着視屏,心想網絡是可以如同繩子,把人們的關係拉近吧!如果真是這樣子的話,那麼初中時的好友,將來到了社會工作時,還是可以聯絡彼此吧!這將是怎麼樣的一種幸福呢?讓我好好想想! 上了初中,我更情願將自己心裡所想所思,全都一股腦兒地傾瀉在日誌上。於是便有了每一天寫寫日誌的習慣。都說“習慣成自然”,說得很有道理。我現在總是習慣於把自己所感悟的道理,亦或是日常的點點滴滴如實地記錄在空間里。我總是幻想着將來有一天長大了,面對小時候所寫的日記,會是怎麼樣的一種新奇,或者是怎麼樣的心情…… 上QQ,我交到了很多知心朋友;上QQ,我懂得了釋放自己的壓力。

您正在瀏覽: 上qq的那些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qq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