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收穫 

  劉俐瑤 

  學完第一單元,我要向大家展示一下我的收穫。 

  《槐鄉的孩子》。從這篇文章中,我又積累了一些好詞語,好段落:山山窪窪,坡坡崗崗,旋渦……五月,楊懷開花了。山山窪窪,坡坡崗崗,是瑞雪初降……我還從他們身上學到了要勤奮努力,我們有如此好的機會,我們應該珍惜。 

  《捅馬蜂窩》這一課的字裡行間中都透著兒時的童趣與大自然純真的感受。對話心理和細節描寫十分精彩,這點讓我十分佩服,也讓我又積累了一些知識。學完了這一課,我明白了自然中的每個生命都是平等的,我們應該愛護它們。 

  《顫抖的羽毛》。這篇課文所講述的故事,應該要從“我”的虛榮心講起,我因虛榮心而傷害了大公雞,爆發了信任危機,“我”終於明白了自己的錯誤之所在,好好對待大公雞,讓它對“我”恢複信任。這篇課文告訴我們,應該尊重大自然中的所有生命。 

  《少年閏土》少年閏土是“我”少年時代家中“忙月”的兒子。課文通過了“我”的回憶,刻畫了一個健康、天真、活潑、勇敢、聰明、有本領、見多識廣的少年形象,反映了“我”和閏土的友誼,同樣,也表達了我對閏土的深深懷念之情。 

  《偷瓜》這個故事發生在我國農村,以鐵蛋為首的幾個毛頭娃崽偷瓜給三奶奶吃,使瓜主李善才良心發現,真誠懺悔,表達了孩子們頑劣的天性和善良的本質,以及李善才由不孝敬母親到變好的過程。 

  以上就是我的收穫,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