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拿着虎毛令箭的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着虎毛令箭的兔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一族向來都是怕老虎的種,可是也有特別的,小兔子阿莫不知道採用了什麼手段,竟然成了老虎大王身邊的紅人,專門服侍老虎起居。 近幾日,老虎得了一種莫名其妙的病,需要躲在深洞里養病。老虎怕自己生病的事情被森林裡的動物們知道,動物們聯合起來反抗自己就大事不妙了。於是,老虎在隱居深洞之前,發布了一條命令:以後,大王不再親自出面了,改為拿着虎毛的兔子來發號施令。 老虎讓忠心耿耿的阿莫守在洞口,然後拔了一把毛給兔子,說:“一日三餐,準時把肉送進來就可以了,其它的事情你自己看着辦。” 每天早中晚的時候,阿莫都會出現在虎王的宮殿里,拿着虎毛說:“大王要吃肉,速速送來。”然後端着動物們送來的肉進洞去了。 洞里的空氣潮濕,老虎的病不但沒有起色,反而是越來越嚴重了。過了不長時間,就一命嗚呼了。老虎死去的那一天,阿莫害怕得要命,因為他仗着老虎的威風,欺負過不少森林裡的動物,現在老虎死了,被他欺負過的動物不找他算帳才怪呢! 阿莫給自己壯壯膽子,依然像以前一樣,拿着虎毛到宮殿里要肉。可是兔子又不吃肉,肉要過來放在洞里會發臭的。於是,兔子想了個好法子,在要肉的同時要了點蘿蔔蔬菜。 這樣的日子過了十幾天,森林裡的動物們開始懷疑了,虎大王是不是出問題了,怎麼要的肉越來越少,而蘿蔔青菜倒是要的越來越多。 狼狗說:“大王這幾天改吃素了,他也信奉佛道嗎?” 山雞心裡想:不吃肉才好啊,嘴巴上卻說:“這可是大王的命令,誰也不能違抗的。” 機靈的小猴說:“難道是兔子在假公濟私,或者虎王已經病入膏肓了。” “不許私下胡說八道。”獅子大聲的斥責說,“明天我帶大家去探望虎大王。” 第二天,獅子帶領大小動物們來到洞口,阿莫就知道事情敗露了,趕緊夾着尾巴逃跑了。

您正在瀏覽: 拿着虎毛令箭的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着虎毛令箭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