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宵紅塵可以芳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宵紅塵可以芳醉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宵紅塵可以芳醉 標籤:紅塵作文 難忘今宵作文 可以作文 可以嗎作文

梨花香,愁斷腸,千杯酒,解思量。是啊,一杯紅宵映暗香,獨上層樓,望滿月,入夢鄉。少年可識舊年葉,片片針石,皺褶滿石岩。望長空群鶴,嘆然嗟乎,正時逝者東滑,悄別紅塵戀。 

  雨霽雲初紅滿艷,平來崢嶸荒唐言。把酒當歌古人言,今刻別重萬變天。落籬不處拾夕落,悵然如皓月。八月當歌,人生幾何。許久何時重依戀,歲錚錚,敲鼓樂,紅塵已去,斷今朝。 

  臨風易發滿眼淚,時不我待心已憊。壯志氣如雲碧天,風蕭此刻同來人。念高危,懷廣遠,憂時別,人生更處何相歡。 

  雨滴滴,風蕭蕭,一曲紅塵斷今朝。 

  暗淡層雲遮片天,我心已去,何日見天邊。片雲起憶:“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悲歡歲月,唯汝為真。馮風而立,觸目何許。是群雁吞萬山,廣河並江海,空虛渺幻,天高地厚,知其可笑乎? 

  心淡如水,望長天如碧水,酒香流茗,西風吹驟髻成霜,誰人簫歌,寂夜獨奏,咽入蕭牆載滿院,寸寸柔腸掩風流,一杯濁酒淚鮫綃。楚楚寒秋,飛花末盡,身悴恨難休,嗟嘆紅塵冷暖自知,掩淚鎖雙眸。 

  滿目幽恨悵對霜菊傷,舊情難了,還夢新傷,獨自凄笑,誰人斷腸夢江南?夢依依,飛鴻斷,難覓影,簫咽空樓,望斷歸程,了此夢是餘生。  

  兩情若如初見,何來淚沾袖?恐是一朝花飛無人憐,空盈滿院殘花無人葬,淚還天涯,難賦情深。 

  孤影入花間,誰是憐誰?相思從心起,紅塵浮華,一夢覺來一塵新。淡淡胭脂味余香,婉詞千闕連理枝,是離緒,是傷高,是釋懷。情生幾許,一朝還來,焚痴稿,斷痴夢,付之一炬。夢回孤影蕭蕭,痴笑柔腸百轉,紅塵曲斷今朝。

您正在瀏覽: 今宵紅塵可以芳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宵紅塵可以芳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