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心情鬱悶了,原以為只要早早的睡一覺,醒來的時候就什麼都好了;心情煩躁了,原以為只要美美的洗個熱水澡,就什麼都放下了;心情疲憊了,原以為只要出去四處走走,就什麼都輕鬆了。而事實上,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洒脫。 

  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習慣了沉默,習慣了自我封閉。禁閉的心門與外界隔絕,內心的傷痛也只有自己理解。 

  面對愛情,我總有太多的疑惑。原本從不輕易付出感情的人也會在突然之間愛上一個人,愛的天昏地暗,不能自拔。 

  淡白的月光在窗外靜靜的,籠罩着寂冷的黑夜。心事如月,思緒飛舞。想你此時是否也在你的床頭凝視這月色淡淡夜色蒙蒙?我知道我又在想念你了,朦朧的輕愁徘徊不散,憂,像沒有痊癒的傷口隱隱作痛。同時帶出的我的思念又是那麼美麗,叫我捨不得丟棄。 

  也許就是那樣一種力量促使我們看似無意地經過了彼此的路旁,又鬼使神差地沒有忽略對方。然後我們一致認為:所有的一切都是早已安排好的,一切都是緣…… 

  這世上所有不得終果的愛情都是一副面孔,多少歡喜就有多少悲哀,多少歡聚就伴着多少離愁。偏偏我固執地奢望幻想。最害怕把自己暴露在眾人的目光下,因為文字是我真實情感的顯現,我怕別人看見我靈魂打顫的忐忑和局促。 

  愛一個人是美妙的,而恨一個人則是罪惡的。何必要將曾經美好的東西親手撕破?今生的相愛一場,是上天賜給我們的情緣,讓我們彼此呵護。 

  有一種心情在離別後,才知道它叫失落。從開始運量這段文字的那天起,我就一個人沉浸在一首很動人而憂傷的旋律里,很好聽的曲子,哪天我放給你聽,你一定喜歡,我一遍一遍循環播放,像聆聽窗外高掛夜空的圓月在低沉地哭泣。 

  這些日子總有些鬱悶,有許多困惑,想找個人來傾訴,卻不知道該找誰,除了你也許還沒有遇見一個值得我去信任。 

  也習慣在不開心的時候不停的忙碌,希望累到疲憊而忘記憂傷。只是累到說不出話的時候還是沒能把那些本該忘記的東西真正的忘記,反而越發的清晰。 

  我遇見你就註定要寂寞不知不覺,習慣了白天在陰影里發獃,傍晚在街上看霓虹閃爍。習慣了黑白顛倒,像個幽靈遊盪或者短暫停留。習慣了黑暗的亮度,怕強烈的光線刺傷了眼,怕刺傷的眼會不知不覺流淚。 

  不知不覺,習慣了雙臂環抱的溫度,左手牽着右手的溫柔;習慣了咀嚼喜歡的文字,呼吸熟悉的感覺。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想的是你,愛的還是你!

您正在瀏覽: 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