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我願為你擦亮滿天星光,當你在黑夜迷失方向。用愛導航,為你撫平點點憂傷。”每當陳明深情的演繹這首歌的時候,我想不僅我感動、你感動,所有的人都會被愛感動。是的,愛是永恆。有了愛,我們沐浴着愛,為了愛,我們傳播着愛。文學,是愛的事業,〈鹿原風〉是愛的名片。你們文學社的文友們,是愛的使者。 

  我的軀體日漸輕盈,直到只有純潔的靈魂。這不僅僅是我們對文學的執着而“為伊消得人憔悴”。也是為你們——新世紀文學的追求者呼出的心聲——“衣帶漸寬終不悔”。如果說〈鹿原風〉是鄉野的花,你們是追求的蜜蜂。我們是什麼呢?對了,我們應是那一陣春風,為你們鼓動着翅膀,增添力量,讓你們能在花叢中快樂的飛來飛去。或者〈鹿原風〉是百卉聚首的花園,你們是春天的使者,我們就是那棵冬天的老樹,站在青春必經的路旁,深情的把春天仰望。 

  陽光五月,你們在起步;金秋十月,你們將收穫。為了這份美好的心愿,讓我們一起用愛導航!

您正在瀏覽: 為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