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好想休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休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剛走進教室裡面黑呀呀的一片每個人都在‘埋頭苦讀’.難道以後的每天我都要向他們一樣嗎 想到這兒我的心都碎了。

  每天在學校的空間里穿梭,回到家作業又堆積如山,我真想對着天空大喊我好想休息,好想放鬆,不管怎樣我始終都還是一個學生,為什麼我一點自由也沒有,為什麼我不能象其他孩子一樣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喜歡爬山。在小時候我的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爬山,我們一家人都很開心。可是等我上了中學以後別說是爬山了,就算是回去晚了幾分鐘都會遭到父母們的致疑。每天都不能上網除了星期日晚上以外,但那天也只能上兩個小時。我就象犯人一樣每天被人家看着,每天我除了學校就是回家其他地方一概不準去,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誒我覺得我自己都快變成讀書的機器了。 

  聽古人說只有勞逸結合無論做任何事都才能事半功倍。象我這樣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有什麼效果呢 這些我都知道也跟我的爸爸媽媽講過,可是都沒有用。在他們看來學生就應該每天抱着書看,其實這種觀念是錯誤的。在這裡我藉此機會告訴天下所有的父母不要讓你們的子女象我一樣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 

  有時候我真想對我的父母說出我的心聲,可是他們會聽我的嗎 我好累好累,我真的好想放鬆心情好好的玩個痛快。我又一次對着天空吶喊......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休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休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