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同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聽說要發本子了高興的不得了,於是搶着發,但是老師讓李明發。我心裡想:“怎麼讓李明這個小氣鬼發,哼。”但老師的話誰敢不聽,我等了好久李明才過來。可是意外發生了,李明把那本屬於我的本子塞進了他的桌子里,我有些奇怪:“都是本子那有什麼差別。”於是我翻開本子開始做作業。突然我發現本子上被劃了一道,我一下子明白過來,氣呼呼的對李明說:“好呀!你還我本子!亂拿別人本子是不對的,快還我本子!”他說:“我沒拿你本子,我我我……我說:“快交出啦。”他只好把本子交出來。我帶着勝利的笑容拿過那本屬於自己的本子。剛一拿回來,我就傻了。因為,那個本子有一個大洞。我一下子明白了,多好的同學呀。我才是小氣鬼。下了課,我走到李明桌前……

  北京東城區崇文小學四年級:三文魚貓餅乾

您正在瀏覽: 好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