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中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風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着在成長中的風景;身邊的事、物、人、場面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我們身邊的美景是有不少的,隨眼望去,每一個場面,地方都是一副美麗的風景。

  在我的成長道路中,風景是不可少的,每當獨自坐落在一個角落,同學們的嬉戲打鬧也能成為我眼中的風景,一副美好的畫面刻在我的腦海中。一個人的樂趣是很多的,主要的是要自己學會尋找快樂中的風景,讓自己在快樂中成長。

  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成長過程中的風景,成長中的快樂是兒時的嬉戲打鬧,是人生中所經歷的畫面,那便是我們成長的風景,當你在學校里的教室里坐着時,同學們的所做所樂便是你的一場風景;當你行走在走廊上時,前方迎面向你走來的同學是一幅美麗的畫像;當你在操場上散步時,打籃球和做各項活動的同學也是一幅喧鬧的畫卷;當你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中的白雲和飛翔的小鳥時,那也是一幅有藍天、白雲和飛鳥的畫卷。這些瑣碎的的場面,都是我們每個人在成長中的一個美好的風景。

  成長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是我們成長中的美景,成長的時期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愉悅的心情,是生命中的美妙風采,是人生中的一大美好幸福的畫面。

  成長的每一個角度都是快樂的,當你在一顆大樹下乘涼時,你會想到大樹就像是父母溫暖的懷抱,能為我們遮風擋雨,遮擋那熾熱炎炎夏日的火熱,那是一個畫面;當你在欣賞一些美麗的鮮花時,輕輕的撫摸它們就如同想到父母輕輕的撫摸我們一樣。萬物皆是有靈性的,它們也怕疼,我們要愛護它們,就如同父母愛着我們一樣。

  這些都是我們在成長中所學到的,當我們懂得很多時,就說明我們已經長大了,也該懂得成長中的一切了。

  成長中的我們學會了許多的事情,也懂得了許多,這些風景給了我們無限的收穫,也懂得了許多。

  成長中的風景是無限的快樂,給予我們幸福的成長,快樂的收穫許多美好的畫面,場景,這是成長中的風景的無限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