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夢十六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夢十六年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六歲,多好的年齡,多美的季節啊!十六歲的夢在這花年雨季中是最純真最美的,然而也是最脆弱易碎的!

  我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長到我記不清楚大概是永遠吧永遠,永遠究竟有多遠?一千年?一萬年?還是!

  這個夢很奇幻又很真實,很古老又很現代該怎麼形容呢?矛盾說不清也道不明也許,讓它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更好些吧!

  夢中,我過得好安逸吃的是山珍海味,穿的是綾羅綢緞,住的是豪華樓宇,整天過着錦衣玉食的生活不用去想,也不用去做,只管接受就行了,一切都那麼順理成章,天經地義神仙的日子也不過如此吧不,是比神仙還要快樂我想,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夢中,我無事可做今天走走親戚,明天看看朋友,終日東遊西盪,遊山玩水,很是逍遙可日子久了,便玩膩了,一點也不快樂,有的只是空虛,孤獨,落寞!

  我就像那海上的浮萍,沒有根,沒有依靠,只能隨波逐流眼前一片漆黑,沒有一絲光亮,黑暗將我團團圍住,我就像進了十八層地獄周身寒氣逼人,似要把我吞噬我發現我已經四面楚歌了我想,我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

  夢中,我危急萬分前面是洶湧的洪水向我衝來;後面是熾熱的岩漿向我滾來;左邊是凜冽的寒風向我撲來;右邊是無盡的深淵向我襲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只得孤注一擲作最後一搏我要走出這美到可怕的夢!

您正在瀏覽: 一夢十六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夢十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