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面對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第一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第一次 

  鍾曉波 

  第一次學走路,心裡非常害怕。但媽媽那慈祥的聲音總在耳邊響起:“乖,不要怕,勇敢地走向媽媽這邊來。當走到媽媽的身邊時,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心裡不再害怕,在媽媽的身邊是多麼溫暖。 

  第一次上學,拉着媽媽的手不放,驚見教室里那麼多人,當見到親切的老師時,才放開了媽媽的手,老師牽着我的手走進教室,在那裡,漸漸地,我知道什麼是集體,什麼是責任。 

  第一次參加團體比賽,心裡非常緊張,雖然那次比賽輸了,但是我懂得了什麼是團體、什麼是榮譽、什麼是失敗。 

  第一次買書,書店的書琳琅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有種天花亂墜的感覺,不知道買什麼好,幸好有熱情的導購阿姨,在她的介紹下,我買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略微翻了一下,裡面的內容豐富多彩,帶着種種的刺激性,在那快樂的環境下看那麼幾十頁,那時我便愛上了文學,文學的美將是我一生的追求。偶爾經過書店,總是要進去看一看。 

  人生,像這樣的第一次仍有許許多多,只有敞開自己的心扉迎接新的第一次,只要經過第一次,才能感受到你從未有過的甜蜜與新鮮。

您正在瀏覽: 面對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