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進我那白色的夢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我那白色的夢裡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夢裡總是出現大片的潔白,渲染在整片藍色的綢子上面,陽光直射下來,點朵出小小的光圈……

  也許吧,我是說也許,睡夢中的我才是閑適的。我的校園生活啊!自以為擱淺的隱喻終於以安靜,尖銳的方式直指內心。我不想把他從內心深處喚醒,就這般裝傻充實的過着。

  當清晨的第一縷暉撫摸着我,我伸伸懶腰,大家朗朗的讀書聲是那般悅耳,又是那般沉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這一早上的碌碌無為。讀得干舌燥,我有讀到了什麼?周而復始,這樣的早晨。我喟然。

  烏雲懶懶的趴在天邊,它想過一個悠閑的假期。太陽仍然努力着,釋放出光線,想要穿透烏雲那灰色的風衣,但這一切都是徒勞。烏雲的嘴角顯出“疑似詭秘的笑”。一陣風吹來,烏雲又換了個姿勢,繼續享受着飄蕩的感覺,舒服又愜意,人們就在灰色的天空下牽着風的手行走在路見,落葉邁着輕盈的腳步飛旋起來,成為風的一部分,擦身而過的既熟悉又陌生的同學同天空的顏色一樣,神情淡漠,抬起頭可以看見灰色後面那模糊的光圈,慘淡又柔兮。因為沒有人注意它,顯得更加悲傷。正值中午,可天空依然灰濛,讓人有種做夢的感覺,甚至忘卻時間。在我的印象中,校園的中午總是這般低沉。我問同學,今天天氣如何?他道,涼風習習,芳香襲襲,美中不足的是看不到熠熠陽光……我沉默。差別是可怕的。我心慟。

  夜色朦朧,萬籟俱寂。月亮在雲朵中穿行,地面上的一切都隱去了顏色,大地告別了白日的喧囂,籠罩在靜謐之中。我靜靜的坐在窗前,望着溫暖的燈光,思想卻想夜空里的風一樣,自由飛翔。

  我就這樣度過了我的一天。我的校園時光。我現在知道了,什麼是時光荏苒,白駒過隙了。我頹然。這樣做有意思么?

  我蹀躞。蹀躞。徘徊。

  同樣的那句話,我重複了破多遍,我該怎麼辦?

  “秋風瑟瑟晨風?,東方須臾高知之”

  夜深了,走進我那白色的夢裡……

  江西新建二中高一:金玲

您正在瀏覽: 走進我那白色的夢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我那白色的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