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吃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貨“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吃貨“ 標籤:吃貨作文

  “吃貨”在百科里的解釋是:指愛吃,特能吃,特別愛吃的人,詞義色彩中性。

  我是一個小小的吃貨,特別喜歡吃雞米花,一切油炸的東西都特別喜歡吃。作為一個小吃貨,最享受的事情莫過於邊看劇邊吃東西。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飽喝足,如果肚子餓做什麼事情都會很沒勁。

  說一說那些我覺得好吃的東西,蒜苔炒肉,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同學炒給我吃的。蒜苔要挑嫩綠的,肉要挑梅柳,做起來才美味。再一個是炸小饅頭沾煉奶,香芋炒飯,豬扒牛扒雞扒,魚香肉絲,涮羊肉·····等等,很多美味的食物。

  雖然住宿生活條件有限,但是很多時候也是吃的很滿足。課餘會去吃麻辣燙,美食節去吃印度飛餅,遊玩時吃當地的美食,還有食堂里的湯粉和糖水,也同樣美味。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吃貨”的小夥伴,會做飯會做菜,一起去尋找好吃的東西,覺得也完美起來。

您正在瀏覽: ”吃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