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個兄弟的對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兄弟的對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果皮箱、水池、水龍頭、電燈和作業紙天天享受的是天倫之樂。可是來到六(1)班,這五個兄弟的好日子就結束了,迎接他們的是天天受苦受累。

  夜晚,議論聲從遠處的六(1)班教室傳來……

  “哎呀!忙了一天,真累死我了,眼睛都疼的快爆炸了,誰對我說了聲謝謝呢?”電燈揉着自己酸痛的眼睛,傷心的說道:“每天從早上七點二十分開始,我就要一直睜着我雪亮的眼睛,既使天亮了,可我仍就要睜着雙眼,等他們為我關上電源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左右了。”水龍頭捂着肚子,生氣而又悲傷的說道:哼!你這才是睜睜眼睛嘛,我比你要辛苦。每天我都要把自己肚子里的自來水供給大家用,可同學們卻不把水龍關緊,常常鬧的我的肚子疼。”水龍頭居然哭了起來。水池把水龍頭摟在懷裡,輕輕的拍了拍水龍頭的腦袋,耐心的說:“算了還是不哭了,我們都是苦命的人呀!平時,小朋友總是把紙兄弟、水果皮兒扔到我的大嘴裡,弄的我腸胃堵塞,直到發臭,害我得了急性腸胃炎。”“對呀!命就是命,這就是我們的命運。”水池話音剛落,果皮箱緊接着開了口:“就說我吧!平時同學們的臟物都要扔到我的肚子里,臟物多了,也不懂得提去倒一倒,我被脹得半死,直到發出異味后才會提去倒一倒。”

  “不行,我們應該讓同學知道我們的苦衷,讓同學們愛惜我們。”作業紙突發奇想地說道:“同學們如果每人每天節約一張紙,那麼365天就有365張紙,365張紙呀!又可以做多少有意義的事呢?”五兄弟都拍手叫好,電燈接著說:“燈光不利於眼睛,除了迫不得已,還是用自然光線好。老師曾經也說過是用自然光線好。”果皮箱邊為電燈稱絕,自己也開始發表看法了:“有垃圾要快倒掉,有了臭味,大家都不好受。”“要經常給我清洗腸胃,不要把易堵塞的東西倒入我的嘴裡。”水池邊說邊把肚子里的東西向外扔。“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國人口較多,造成了缺水這一現象,我們要注意節約每一滴水。”

  聽到五兄弟對話,我陷入了沉思。

您正在瀏覽: 五個兄弟的對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兄弟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