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毛主席說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大家同意嗎?我是非常認同這句話的,從古至今,這樣的例子還少嗎?瞧!那些偉大的人不都是這樣堅持不懈的努力過來的嗎?

當人們遇到難題時,都會去請教別人,但是人們想過嗎?自己認真思考才是解題的關鍵,因為世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只要用心,就一定會成功的!這就是真理!瞧!明白了這個真理的人,不都成功了嗎?

出生在黃河岸邊的龍門的司馬遷,小時候就答應父親要寫一本史書,但他遭遇了許多磨難·坎坷與挫折,幾次想血濺牆頭,結束自己那既痛苦又悲傷的一生,但為了寫完《史記.>>,便又打消了念頭,最後他終於完成了這輝煌巨著。

海倫·凱勒小時候因病殘疾,可是她嚮往光明,堅持不懈,終於戰勝了病魔,學會了說話,使他的心又多了幾份光明,她干出了一翻大事業!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說得真好!它會被世人銘記,就如同毛主席的精神一樣,激勵這人們!

您正在瀏覽: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