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錯位”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位”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錯位”句 標籤:錯位作文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錯位”句遊戲。 

  首先,老師告訴了我們遊戲的規則:三個人作為一個組合,有一個人寫名字,有一個人寫地點,有一個人寫事情。 

  前面有許多組合的句子像事先商量好了似的,一點也不搞笑。 

  “張旭在沙漠里吃書包。”話音未落,全班捧腹大笑,有的笑的前仰後合,有的笑的從椅子上滑了下來,有的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我想:也許張旭太餓了,而且沒有人救她,先把書包硬生生吃下去吧。 

  接着,老師又讀了下一個組合的句子:“數學老師在星星上跳肚皮舞。”全班又是一陣排山倒海,此起彼伏的狂笑。我想:數學老師一定是當老師當夠了,想到星星上去向星星炫耀一下自已優美的舞姿了吧。 

  老師終於讀到我們組了:“劉雅婷在太空里洗毛巾。”全班又哈哈大笑起來。我知道,我是不想在地球洗毛巾了,想去太空體驗一下在太空洗毛巾的感覺。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一場令人回味無窮的遊戲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錯位”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位”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