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錯位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錯位遊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玩的錯位遊戲 

廣東省佛岡縣青少年宮寫作(4)班 李靜 

  今天我們到少年宮玩遊戲,這種遊戲可好玩啦。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給我們每人發一張紙,然後老師向我們提出要求:第一組的同學在紙條上寫上人名,隨便寫誰的名字都可以;第二組的同學在紙條上寫上在哪裡,如在教室里,在飯盒裡等都可以;而第三組的同學就寫幹什麼。 

  等我們都按老師的要求寫好后,遊戲也就開始了,老師問:“誰願意把你寫好的紙條拿出來與同學的組合一下呢?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把紙條遞給老師,老師隨手從三個小組裡各拿出一張紙條,湊合起來一讀:小王在沖涼房裡吃飯。哈哈哈,大家一聽,都笑得合不攏嘴; “李靜在宇宙里上網。”太誇張了吧,我怎麼會在宇宙上呢?“小偉在大街上脫衣服。”老師一邊念句子,一邊捂着肚子笑個不停,同學們聽后更是笑得前俯後仰,我笑得眼淚也都出來了。 

  這是什麼遊戲啊?怎麼會組成這樣的句子呢?老師說這叫“錯位遊戲”,你們看,要是我們平時說話或寫作文時不注意搭配,也容易鬧笑話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錯位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錯位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