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錯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位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錯位 標籤:錯位作文

微風,入夜。 

  牡丹之淚 

 我是牡丹,雍容華貴的花中之王。人們賦予我花王的稱號,給我以莫大的讚譽。“惟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是他們的驚艷,繁複而有致和諧的花瓣是我的端莊之姿,又怎知道沒有香氣的內在中潛藏着一個寂寞的靈魂?我願褪去我空虛的華裳,用高貴的優雅之姿換取茉莉——不起眼的身形,滿空的芬芳。 

  茉莉之詠 

 我是茉莉,卑微而渺小的茉莉。以為我的渺小,很少會有人俯下身來在草叢中尋覓我的身形。即使偶爾被醉人的香氣所吸引,企圖尋覓這香氣的來源時。也對我微笑的臉龐熟視無睹,放棄,然後揚長而去。只留僵硬的微笑凝在唇邊。是的,這是我在用自己獨有的香氣,追尋生命之光,結局去總是草草收場,留我獨自謝幕,黯然神傷。我羨慕玫瑰永遠那麼驕傲美麗,按着頭聽着耳邊華麗的讚揚。成為舞台上的主角,是我來世的冀望。 

  玫瑰之思 

 我是玫瑰,倔強而驕傲的玫瑰。因為驕傲,我從不曾低下我的身軀,顯示着我的美麗與張揚,因為倔強,我從不肯收起我的刺,因為,那是我保護自己的鋒芒。 

 聽着耳邊讚美之詞,我去不曾動容,又有誰知,我願舍下美麗,換來人們的親近,即使要保留驚世的美麗,我願做一朵牡丹,同樣美麗卻不必承受欲親欲近的讚揚。 

 入夜,微風。

您正在瀏覽: 錯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