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錯位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錯位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錯位遊戲 

  剛打上課鈴,老師就笑容滿面的走進教室說:“同學們,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名字叫錯位遊戲”。 

  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好”。於是老師告訴我們遊戲規則:左邊的同學寫人物,中間的同學寫地點,右邊的同學寫幹什麼。於是同學們沙沙的寫起來,過了一會同學們就交了小紙片。 

  老師說:“誰先來抽”。同學們都舉起了手,我也不甘示弱舉起了手,老師第一個抽了剛小明,剛小明剛拿起三張紙片就已經笑得合不攏嘴,老師說:“把它念出來”。 

  “老虎在電腦室里吃飯”。同學們早就已經笑得前抑后合的了,連平時不愛笑的超級美女:藍美。都笑了,馮小明早就笑得摔倒在地上了。 

  第二個是我,我抽的是小魚在陸地飛。有的同學風趣的說:“要是小魚在陸地上飛我就叫你爺爺。”有的同學說:“要是小魚在陸地上飛,我就能在天上走。”同學們的回答真是五花八門。 

  第三個是藍剛,他抽的是:趙志聰在廚房裡爆炒自己。趙志聰氣得說:“這是誰寫的,等一會我把他揍扁”。有的人悄悄的說:“這個趙志聰可真神了,竟然自己炒自己,是不是他跳到鍋里自己炒自己呀!” 

  …… 

  不一會,便打下課鈴了,同學們都紛紛說:“是不是下課鈴打錯了”。不是,是因為我們被這節有趣的課吸引住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錯位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錯位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