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是一棵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是一棵樹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心是一棵樹,愛與希望的根須扎在土裡,智慧與情感的枝葉招展在藍天下。不論是歲月的風雨撲面而來,還是塵埃遮蔽了翠葉青汁,它總是靜默的矗立在那裡等待,並接受着一切來臨,既不倨傲,也不卑微。

  心是一棵樹,睿智的破譯出白晝與黑夜的奧秘,凝神諦聽天簌與塵音。常常欣呈出因陽光而生的綠蔭,為郁躁者消除沉沉倦氣。也曾因嚴寒凋敝成枯木僵枝,在困頓中孕育着蓬勃的生機。

  心是一棵樹,一個個故事被年輪鐫載,一回回驛動與飛鳥相約;一次次碰撞使它綿密柔韌,一幕幕經歷造就了它博大的胸懷。

  心是一棵樹,獨木不成林。因此,樹與樹既獨立又相連,心與心既相異又相親。

  高一:馮子妹

您正在瀏覽: 心是一棵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