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悼念虐待致死的女孩——許橋青(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悼念虐待致死的女孩——許橋青(1)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悼念虐待致死的女孩——許橋青(1) 標籤:悼念作文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悲哀地死去~ 

 冰冷的手術台上,小小的身軀早已沒了一絲溫度,醫生一遍又一遍地呼籲:孩子快回來,一次一次心跳恢復,一次又一次,再失去呼吸,最終,死亡帶走了他,十歲的小女孩。 

 然而,讓人感到痛心的,小女孩全身上下,體無完膚,無處不顯示着生前所受的折磨,小小的身體上,有各種個樣的傷痕和血口,並被檢查出,肺泡嚴重變形,破裂,死前嚴重營養不良,長期處於飢餓狀態,身上的燙傷和其他的疤痕是讓小女孩慘死的重要原因,那麼,是誰這樣對小女孩的實施如此的虐待呢? 

 法庭上的稱述 

 這樣的場景,讓在場的護士失聲痛哭,醫生們決定,一定要幫小女孩升冤,不能讓小女孩白白地失去生命。 

 當警察問到小女孩的父母時,兩人驚慌失措,說辭不一,於是便對兩人實行強行拘留,在警察局裡,兩人一再否認以前經常打孩子,聲稱只是偶爾打一下,警察記下兩人口供。等待開庭。 

 第二日,法官開庭,在法庭上,兩夫妻聲稱,孩子之所以有傷,是因為孩子有偷東西的習慣,被別人打的,兩夫妻只是在孩子犯錯誤時,才打她。至於沒有及時送往醫院,他們卻說,是一時的失誤。 

 難道真的只是一時的失誤么? 

 記者在調查中發現,孩子已經10歲了,卻被天天關在家裡,不許出門,對於爸爸媽媽,也只能叫伯父和伯母,有許多鄰居甚至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女孩子,只知道,他們家有個男孩子。 

 關於這些,他們解釋到,是因為當地的習俗,叫伯父伯母,不出門,是應為孩子喜歡偷別人東西,所以也不讓她上課,說孩子成績很差,老師勸說退學的。 

 從這對夫妻的供詞中,不難發現,他們對孩子沒有一絲歉疚,對孩子的只有抱怨和不滿。 

難道,事實真如他們所說的那樣嗎? 

 在採訪小橋青以前的老師時,,發現,她的成績並不差,除了數學,其他都很好,數學還是及格,在孩子念一年紀時,一天,老師發現孩子身上有許多傷痕,開始,說是自己摔的,後來終於承認,是被父母打的於是老師對家長做了家訪,讓父母不要再打孩子,當時答應后,果然不再打了,可再過一學期時,突然不來上學了,老師特意大電話問了下,說是回鄉下讀書了。叫老師不用再管了。 

 至於兩夫妻說的頭偷東西,老師說,孩子在班上從不偷,只是在自己家的冰箱里偷東西吃,因為經常吃不飽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悼念虐待致死的女孩——許橋青(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悼念虐待致死的女孩——許橋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