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就這點事》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點事》讀後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就這點事》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這本蘊含了很多知識,使我大開眼界。

  其中最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PK網贏了。以前,我3天2頭地往我舅舅家跑。因為他家有電腦呀。

  只要我一上電腦就不知道輕重。現在讀了PK網以後,我漸漸地控制了玩電腦的時間。

  書中有很多案例:一名大學的姐姐上網時一切正常,但是一補玩就開始胡說八道。家長帶她去看病,她卻看到了網吧就往裡沖,醫生診斷,她得了精神分裂症....... 哇,好可怕,我一定不要學他們。

  網絡就想以把雙刃劍,一面要好的,一面是壞的。好的就是:能夠給我們學習生活提供更多幫助。而壞的就是:讓少年迷戀遊戲,走火路魔,殺死生母,泯滅人性,喪盡天良,令人髮指!

  我希望大家也能讀讀這本書,一定也能讓你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就這點事》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點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