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在同學眼中公認的書獃子,在某一天,我在同學的手中遇到了它——《淘氣包馬小跳》,它的到來,帶給我許多歡樂,許多遐想……

  在淘氣包馬小跳的世界里,我有着無窮無盡的遐想,一會兒,我在驚嘆:笨女孩安琪兒連老師的問題都回答不出來,竟然在做腦筋急轉彎的時候,能對答如流;她長得是那樣丑,卻能去拍電視劇!一會兒,我在好奇:世界上真的有巨人阿空嗎?真的有像城堡一樣、裡面全是烏龜的房子嗎?一串串問號縈繞着我……

  在《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本就是《暑假奇遇》了,它介紹了馬小跳在城裡上學的時候,總嫌時間過得太慢太慢。便想到山區爺爺奶奶家度暑假,沒想到,這個願望真的實現了,這時馬小跳卻總嫌時間過得太快太快,因為還沒有玩夠,天就黑了。馬小跳與小夥伴們教黑豬學拉車、學滑冰,和大黃狗捉迷藏,玩得可瘋了。在那裡馬小跳還見識了穿山甲、娃娃魚、果子狸等許多珍稀動物……一群猴子喜歡在景區搶遊客的相機、背包,拉女遊客的花裙子,馬小跳看不慣了,便開始了一系列的“驅猴活動”……

  《暑假奇遇》這本書里,讓我明白了個道理:有的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拋棄自己善良的本性,去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但這些人是沒有好下場的。相反,像一些為了保護野生動物,而不惜一切代價的人,卻能在“火海”中死裡逃生,這讓我想到了宮崎駿先生的作品——《風之谷》,風之谷中的娜烏西卡,不是最後感化了王蟲,獲得新生嗎?總而言之,《暑假奇遇》帶給我很多很多……

  雖然馬小跳調皮,可他心地善良,他雖然成績差,可他誠實,他用一顆誠實守信的心,來對待每一個人,在他眼裡,世界永遠是粉色的!如果問我為什麼喜歡這本書,我會用書中的那句口號:跟着馬小跳,不跳也會笑!來,一起讓我們把煩惱丟掉,做一個快樂的人!

  asx六年級:sq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