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人生準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準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一生在大的遺憾便是沒有準則,或是簡單,或是複雜,人生準則總是要有的,它是一把標尺,丈量着一生。 

  我的人生準則固然簡單,但它一直丈量着我。 

  尊師 

  我國素有禮儀之邦,尊師便是一種基本的道德規範,世界不知有多少名人,但每個名人背後都有一位位默默無聞的老師。老師是人類文明的傳遞着,肩負着教書育人的神聖職責,最無私的莫過於老師,一個講台,輝映着老師默默無聞的身影;一支粉筆,記錄著老師無限的艱辛。不知有多少讚詞,詠唱着對老師的祝福,只有懂得感激老師的人,才能感激世界。 

  愛親 

  親人時刻關心着我們,他們是我們的守護神,偉大是他們的讚詞。親人是世界上愛的容器,容納了世間所有的愛,母愛情深深似海,父愛情深比海高。世界有多少父母為兒女奔波,世界又有多少父母為兒女無私的奉獻,世間所有的父母都會。又有誰知道,世間有多少兒女為父母奔波,世間又有多少兒女為父母奉獻,很少很少,單單是因為我們沒有長大嗎? 

  鍛煉 

  思想好、學習好、身體好。這全需要鍛煉,天才並非一生來就有的,無論做什麼事情都須有鍛煉。人貴在磨練,鍛煉。經不住鍛煉的人總會失敗,這是鐵的事實。世界所有的成功人士都有失敗的經歷,並非一舉成才,作為學生,更應經得住鍛煉,經得住鍛煉的人必定成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準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準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