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心情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懂,一直以來為什麼討厭寫作文的我會突然……

  不懂,在我的世界里到底是黑白還是……

  不懂,自己是不是孤獨的。因為無法孤獨,太多的人在我的身邊守護我。我的記憶里我是無法捨棄的。

  也許我連自己的心情都無法了解。只能在自己所謂的孤獨中追尋那一點點的安慰。我被自己看不起,討厭自己一次次的違背自己所許下的承諾。每一次當我躲在小角落裡偷偷的掉下眼淚時,感覺自己就像白痴。既然知道自己走錯路。還是無法用那種嚴厲的字語來批判自己。躲在某個黑暗的角落獨自哭泣也許是最好的選者。等待太陽下山。讓他帶走我今天的悲傷。慢慢的,眼皮越來越沉。這所以的一切又像太陽又再次會到碧藍的天空中的時候又會是嶄新的一天。沒有煩惱,亦沒有痛苦。我也會過着沒有任何實際意義的生活。簡單的三步曲駐進我的人生——上學,吃飯,放學。

  原來我真的只是說說而以。就好象我執着與好成績卻不可能為他付出行動。只能整日感嘆自己是何等的無用。我想我就是這樣整天只會怨天由人。也許我是貪圖享樂。恩,好象是捨不得自己受一丁點的苦。無法放棄太多的事情。俗話說的:有舍必有得。既然我不能舍,又何來得。

  順其自然我的生活。也許可能那一天我會領悟我不再順其自然。

您正在瀏覽: 小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