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吸引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吸引了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吸引了我 

  新湖南路小學 

  六年級三班 

  王斯嫻 

  從古至今,一直有一股力量激勵着千千萬萬的人為生命奮鬥拼搏。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中,我真真正正的看到了一個奇迹的誕生------海倫:凱勒。她是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性。她不僅在黑暗中為自己尋找光明,更為無望的世界帶來了希望----- 

  在我翻開《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時,我的心裡又驚喜,又好奇,可當我翻開這本書中珍貴的每一頁,我心中洶湧澎湃,惆悵萬千。海倫-凱勒,是一個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英雄。一個走過了88個生命之秋,卻有87年生活在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獨歲月的弱女子。當我讀到這裡時,海倫-凱勒帶給我的不僅是感動,還有驚訝,更大的是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震撼了我。在那沒有光明、沒有聲音的世界中,她竟然活了下來,並且完美的度過了自己暖氣機般的一生。他這種精神深深吸引了我,使我繼續看了下去。海倫-凱勒是一個被封閉在聾啞世界的人,但她卻毫不猶豫的接受了命運的挑戰,在安妮-莎麗文的帶領下,她畢業於哈弗大學,並用生命的全部力量到處奔波,撿起一家家慈善機構,為殘疾人造福。她用愛心擁抱世界,用愛心回饋世界,最後她成功了、成才了。她以自己堅如磐石、韌如蒲葦的女性性格,政府了所有人,成為鼓舞人們戰勝厄運的巨大精神力量!這就是她,這就是海倫-凱勒,這就是《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當我讀完這本書時,我的心情早已波濤起伏,無法平靜。我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我想:在海倫-凱勒年幼時,也曾為老天爺對她的不公而抱怨過、墮落過。但是,在自己頑強毅力的支撐下,在莎麗文老師的幫助下,她正確樹立了自己樂觀向上的態度,並依靠自己對生命渴望以及對光明的追求,成功了!當我們看到她的成績時,我們或許並沒有想到過,她究竟為此付出了多少艱辛,多少淚水!她的不幸是我們所有人一輩子都不能體會的。 

  海倫-凱勒,她的名字早已成為堅忍不拔意志的象徵。如果說海倫-凱勒那種緊緊抓住命運喉嚨的頑強令人鼓舞的話,那麼她的愛心更是留給世界的寶貴財富!她的精神將永遠吸進着我! 

  指導老師:郭玉芹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吸引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