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條小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條小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那樣沒有喧雜,沒有吵鬧。可以一個人盡情的放縱在這條小路上;可以悠閑的漫步着,沒有一絲憂愁;也不必怕別人打破你的怡然自得心情。

  總之,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理由。因為,我做事,很少說理由。要麼,根本就不需要理由。因為我不喜歡說任何理由。

  我依然漫步走在那條小路上,現在回想。覺得有很多很多值得深思,讓我陷入着迷茫之中,很難自拔。

  然而,只有那條小路。能讓我忘卻這一切在校園中的憂愁。

  因為那條小路,就是校園中一條不起眼的小路。卻被我發現,增添了它的一絲活氣,也讓我找到了一個知己。它,雖是一條小路。可能激發著我很多很多。 

  儘管每天可以不必經過那條小路,可我依然還是走那條小路。

  在那條小路上,悠閑,悠閑………………

  

  博客的人生點滴:http://blog.sina.com.cn/m/yingbo

  2006-6-26

  贏博於新溝

您正在瀏覽: 那條小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條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