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祝福雄獅六十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雄獅六十歲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深綠冬青上的翠葉欲滴,堅忍不拔的冬青底部是我的祖國。

  我是深紅蠟炬上的熊熊不菲,無私奉獻的蠟炬本身是我的祖國。

  我是深褐池底上的渺渺一潭,敦實強大的池底金碧是我的祖國。

  其實,我的祖國是……

  ——題記

  我是方格中的一個點

  我是一個點,一個來自中國方格的點。在點線面的組成關係中,我是微乎極微的。當我陰差陽錯的被點到這個我所屬於的王國時,驟然發現,原來普天同慶我的雄獅母親已六十華誕。打開沉封了幾百年而又滄桑的記憶:鴉片戰爭、抗日戰爭等一系列遭雜已使它變得蒼穹不安。

  沒有人幫它擦去墜墜欲落的汗珠。那時年少的我太懵懂而不懂得感受祖國,現在,對於雄獅母親的祝福我亦有道不盡的千言萬語。在漆黑的星空下,我把發光的流星體喚來祝福你;在無際的沙漠中,我把潭潭清泉找來為你解渴;在炎日的炙烤下,我把蔭萌尋來為你遮陽;我是方格中的一個點。因為我想要用盡全力彙集所有的點來為你祝願。六十華誕,華夏兒女沒有一個人的血液不為此沸騰。普天大眾,沒有一個人的神經不為此緊繃。因為我們都是您的華夏子民。在經歷了遭雜而盡顯滄桑后,您沒有停下忙碌的腳步。而是為了我們的豐衣足食繼續穿梭於風雨之中。改革開放、金融風暴您沒有懼怕一直為我們頑強拼搏着。我不是流星體,不是星星,不是彩虹,只是一個點不能讓你許下心愿。我相信,在穿過銀河的那邊會有一個晶亮晶亮的幸運星眨着眼睛對你說:“雄獅母親,六十華誕快樂。”

  我是黑白中的一個鍵

  在為你彈奏的五線譜中,我是一個琴鍵,遊走於黑白之間。雖然我只有笨拙的兩隻手。但,在最後的高潮部分,我願意化作其中的一個讓它變得更加美妙。我想,記憶是不能被遺忘的,就像一首美妙的曲子。因為它在你心中是最美的。血液是由愛侵注的,萬物生靈太多太多的愛我們無以為報。只能憑靠自己的微薄之力,在您華誕之時許下對您深深的祝福。

  花兒因綠葉的祝福而更加鮮艷;鳥兒因風兒的阻力而更加堅強;樹木因沃土的奉獻而更加強健;如果,您會因我們的祝願而更加繁榮。那麼,我願意,我願意化作某些無形的東西來祝福你。雄獅啊!我是梧桐樹下最美的那葉;我是晚霞映入最炫的那采;我是星光照耀下最亮的那顆;思念的風不會將我埋沒,因為我會一直祝福着你。

  我是透明中的一滴水

  我是你生命中的一滴水,在浴血奮戰的崢嶸歲月里,我不能解除你所遇到的困難。但,我要解除你的饑渴使你更具活力。或許,對於你我很渺小隻是構成水的一個氫氧原子。但我不會放棄對你的祝福和惦念,因為就算我是一個電子離子,我還是會用盡全身數力為你祝福。

  我的祖國啊!我的雄獅母親啊!六十華誕快樂。

  日落時分我會一個人默默的望着遠山許下對你萬丈的祝福。

  鹿泉市第三中學高一六班 高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祝福雄獅六十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雄獅六十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