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湖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畔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3.28 陰

  最近總是重複做着一樣的夢,蔚藍色的夢境里,清澈的湖水,起伏的天空,湖風灌滿了眼睛;美麗的白鷺從頭頂掠過……這樣的夢亦真亦幻,總覺得是那麼的熟悉。睜開雙眼,眼前總矇著一層水霧,然後擴散,消失不見。

  走進夢境,重溫天使湖畔那些美好的日子。來到這裡已經有一個禮拜了,但校園的喧囂仍掩不住寂寞的氣息,彷彿身邊每一張帶着笑容的臉的背後都是一顆孤單無助的心。鐵欄和保安將我們的身體與外界隔絕,本來我還以為至少我的心是自由的。

  可如今我發現,它也在漸漸地被禁錮。這裡的學生都多少有些壓抑,一個很冷的笑話就能讓他們的臉扭曲到變形,他們試圖用某種方式的發泄來掩飾內心的空虛。怎奈誇張的表情其實只是一副一此即破的面具,如同他們脆弱的心。我也不例外,我也會戴上面具加入這場假面舞會,和他們一樣想方設法旋轉地完美。但我總也學不會在面具下呼吸,我會難過地跌倒在地,將面具狠狠地跌碎。除去有着小丑般笑容的面具,我滿是痘痘的臉上還嵌着一雙漠然,空洞的眼。一雙即使扮演着小丑,在台上嬉笑也始終慵懶的眼。

  我的朋友不多,也沒辦法多起來。每當我看到那些無聊的傢伙鼓起肚皮吹着漫天的牛時,我總會露出不屑的表情,我無法抑制心中的情感,我會發出陣陣冷笑。也許直到所有人都排斥我的那一天,我還是學不會在面具下呼吸。但我不得不努力去學。

  寂靜的夜,我獨自輕舞。只有這時我才能看清真正的自己。我揮動着夢織的翅膀,飛向承載着我靈魂與夢想的薔薇精靈……

您正在瀏覽: 湖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