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需要和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和諧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雁過無痕,歲月無聲,而白駒過隙的光陰卻在生命的每個空隙不着痕迹的流。流年的浪花總是滌盪在邈遠的心際,水波漣漪般徐徐盪開,風中花瓣樣輕輕墜落。是什麼促使我們的憂傷,快樂,幸福,悲痛化作絲絲雨露,趁我們不備時潛入靈魂深處,糾集我們的一切情感體驗,在靜謐的夜裡發起一輪輪的反擊?我探索,尋覓,這神奇的力量. 

  迷茫的我漫步在林蔭間,清風在耳畔吹過,鳥叫縈繞心際,大地無私的為草兒,花兒提供棲息地,讓它們在自己身上裝扮得星星點點. 

  我想和諧是一朵嬌艷奪目的月季花,沁人心脾,作為高中生的我,每日辛勞學習,艱苦學習,為的是什麼?瞧!一個蒼老,憔悴的面孔出現在我面前:她不辭辛勞,不言艱苦,每日忙進忙出,伴我讀書如日到中天,是我愧疚不已,更加發奮。和諧就是一朵親情之花,它盛開在每一個兒女的心田。 

  我想和諧就是一朵淡黃素雅的康乃馨,撥人心弦。在初中短的三年裡,我結識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友,我們互相學習,互相探討,一起開心,快樂,至今令人回味。和諧就是一朵友情之花,它盛開在每一個摯友的心田。 

  我想和諧是一朵溫馨可怡的白玉蘭,治人心智。兒時的我依偎在母親的懷抱,現在的我卻徘徊在老師左右,老師教我,育我,毫無怨言。迷茫時領導我,困惑時啟發我,驕傲時告誡我的,始終是老師!和諧就是一師生情之花,它盛開在每一個學子的心田。 

  明天,我即將踏上新的征程,我手持朵朵和諧之花,伴隨着親情,友情,師生情,徜徉在人生的路途中,隨風飄去。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和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