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複雜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雜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放假的前一天,晚上突然想寫日記,不知道抽哪門子瘋了,可能是太無聊了吧!

  早上,我早早的來到學校,教室里沒幾個人,可能是來早了,我們幾個女的就坐着聊天,等到人都來齊了,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有的被老師叫走,有的說閑話,有的打掃衛生,都亂成了一鍋粥,最後老師布置作業后,就放學了,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忙碌的上午,因為今天主要是去拿成績,所以我就在這裡說一下我的考試成績吧,!其實這次考得還不錯啦!應該是我理想的成績。

  下午的時間是短暫的,但我和我的朋友卻做了很多事,我們一起做飯、一起散心、一起學歌、一起玩耍。和朋友在一起的時間總是短暫的,就這樣一下午就過去了,哎呀.......暑假明天就要開始了,一共要放四十八天,想想都有點小激動呢,何況這還沒開始呢!但是一想到那些多的要死的作業,我的美好心情就溜走了一大半,怎麼寫得完呀!不過漫漫長路,日子總是要過的嘛,人要以開放的心態面對困難,何況這也算不上困難啦,所以,作業這點小事,是難不倒我的啦!

您正在瀏覽: 複雜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雜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