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秋天的田野 秋天不知不覺地來到我身邊。美麗的秋姑娘提着一籃子香味瀰漫的魔法花瓣飛向那美麗的田野。只見她左手一揮,右手一撒,頓時奇迹出現了:一幅迷人的秋景映入到人們的眼帘。

  藍天上飄浮着白雲,像一個個棉花糖。藍天下班一群大雁往南方飛,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遠處有一條小河,河水嘩嘩流着,一群蝌蚪在水上嬉戲。河岸兩邊有楓樹和松樹。楓樹的葉子紅似火,像一把把點燃的火炬。松樹還是穿着油亮亮的衣裳,像一座座寶塔。稻田裡,稻子也成熟了,在秋陽的照耀下閃着點點金光。微風吹過,稻子此起彼伏,好像大海的波浪。農民伯伯正在田野里忙得不可開交,正把一車車碎金似的稻穀往家裡搬,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還唱着歌呢! 

  稻田西邊是一快菜地,菜地的蔬菜長勢也很好。白菜長得綠油油的,微風吹過,綠葉搖動,像美麗的公主穿着綠色長裙翩翩起舞。玉米長得也很好,一顆顆玉米像一粒粒黃色的水晶。 菜地旁邊的果園十分熱鬧。你看,梨子樹掛滿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梨子,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走近一看,梨子臉上還長着許多小雀斑呢!梨子很多,把樹枝越壓越彎,越壓越彎,有的梨子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紅彤彤的蘋果,像害羞的小姑娘,若隱若現地藏在樹葉間,美不勝收。 

  啊!我愛秋天美麗的田野。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