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虎和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狐狸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森林裡,住着一隻老虎和一隻狐狸。因為老虎,狐狸總是提心弔膽地不敢去尋找食物。 

  一天,狐狸躺在家裡,肚子餓得咕咕叫,它正在尋思怎麼解決肚子問題,突然,一股濃濃的香味飄進了它的家。狐狸不由得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哇!是鹿肉的香味”。狐狸說著,口水便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狐狸一翻身爬起來,趴到門口一看,原來是一隻老虎正把剛捕到的一隻小鹿拖回洞中。狐狸一見這肉便精神百倍:“我一定要得到它”。狐狸肉隻眼睛溜溜一轉,一個鬼主意便打定了。 

  狐狸耐心地等到老虎出去打獵,飛快地竄入老虎洞中,叼起一塊肉就要跑。不料這時聽到了老虎回來的腳步聲。怎麼辦,怎麼辦……狐狸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出去肯定是送死,躲又沒處躲。這時,它看見牆腳有個柜子,於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鑽了進去,蓋上蓋子,自以為很安全了,耐心地等老虎再離開好脫身。老虎回到家裡,看到柜子外面有條毛茸茸的東西,它抓住那個東西就往外拽,結果沒拽出來,卻聽到狐狸的尖叫聲。原來狐狸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只顧頭不顧尾,長長的尾巴露在外面曝露了自己,讓老虎一拽,疼得它嗷嗷地叫起來了。老虎看到又送上門來一頓美食,哈哈大笑起來,今天的運氣真好,可以飽餐一頓了。狐狸嚇得早就沒魂了,它跪在地上苦苦地哀求老虎放自己一條生路,並保證以後再也不幹這種事了。老虎看狐狸可憐,就狠狠地揍了它一頓。狐狸好不容易虎口脫生,但他的一條腿被咬斷了,尾巴也被拽斷了。它一瘸一拐地狼狽逃回了家。 

  狐狸偷肉不成反而差點丟了性命,朋友們,我們可不要象狐狸一樣不勞而獲呀。

  指導老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