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說九零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九零后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80后”的颶風吹過,“90后”的狂風正在登陸。這是一個青春的舞台,這是一個熱力四射的舞台,這是屬於我們——“90后”的一個年代。 

  “90后”的我們,個性是我們獨創的品牌,張揚是我們獨有的風采。穿的衣服跟別人一樣?俗!想的東西跟別人一樣,沒頭腦!“90后”的我們,積極創新,塑造自我。擺脫老一輩學生唯唯諾諾的形象,在課堂上積極發言,課堂氛圍十分活躍;在運動場上,哪兒不是我們的身影?這就是青春,煥發光彩,彰顯活力,我們享受青春。 

  “90后”的我們,熱情專一是我們的精神,吃苦耐勞是我們的寫照。奧運期間,是“90后”大展拳腳的時機。奧運火炬傳遞期間,在火炬手身旁默默護跑的人員,是“90后”;用燦爛的笑容,流利的外語接待外國來賓,盡顯大國風範的是“90后”。“90后”的我們願意與社會交流,也願意為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 

  “90后”的我們,更多的是對社會無盡的愛。汶川大地震后,舉國同哀。雖不能遠赴災區,但在校園裡,也可見“90后”忙碌的身,為災區人民捐款捐物。稚嫩的臉皮下飽含着對祖國人民深切的愛;青澀的嗓音下是一代人對社會的愛意。我們用實際行動說,我們是祖國一分子,我們愛國。 

  “90后”的我們張揚個性、熱情、愛國,但我們有時卻自私、脆弱。“90后”的我們在獨生子女的光環下長大,比溫室里的花朵還嬌弱。我們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卻不肯分享,集體觀念不強,因此時常得罪旁人。我們經不起風吹雨打,高中生因小事自殺的現象時有發生,心裡素質如此之差,這一棵棵幼苗在經歷風雨洗禮后,還能有多少棵能茁壯成長?我們太脆弱,易碎的玻璃不適合成長。我們,需要改變! 

  21世紀是“90后”的年代,壓在我們肩上的是整個社會的期許。是的,我們熱情,有創造力、有前途的,但我們也應承認,我們仍有不足。堅定地踩着時代的步伐向前走,不斷地改進自身,克服自身缺點,“90后”的我們一定會綻放出最絢麗的光彩,未來在我們手中! 

  堅信,“90后”的背後,是整個崛起的新世紀,新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說九零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九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