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零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零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九零后 標籤:九零後作文

  俗話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我可是理財小能手哦。我給媽媽刷碗掙的錢,扔垃圾掙的錢,爺爺奶奶給的壓歲錢,媽媽給的零花錢……數着這些錢,我笑得樂開了懷。我的錢是這樣花的:充值

  當我在大街上碰到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時,我都會主動走上前去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因為我知道,他們沒有錢來治病,沒有生活費,日子是多麼的艱難。爸爸媽媽過生日時,同學們都不會忘記給他們買禮物,我也不例外。每當我的爸爸媽媽生日時,我就會給他們買一封賀卡,並寫上對他們的祝福,或是去買一支花來表達對他們的愛。  

  糟糕,我的文具盒壞了。每當這時,我就會從我的“小銀行“里拿出錢來,去買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有時爸爸媽媽要出去辦事,卻沒有乘車的零錢,我就主動從我的“小銀行”里拿出錢來,分給爸爸媽媽去乘車。每當這時,他們就會誇我長大了,懂事了,懂得和大家分享了。  

  家裡的麵包牛奶沒有了,我就會從“小銀行”里拿出錢來,去買早餐,這樣爸爸媽媽就不會因為晚上回來太晚,給我買不到早餐而着急了。看着“小銀行”里的錢一天天減少,我也不會覺得可惜,因為我對錢進行了有效地管理,我把錢用在了該用的地方,也知道了掙錢的艱難……

您正在瀏覽: 九零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