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說九零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九零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九零后 

  我說九零后,說起來,我就感動的哭起來! 

  九零后的大多數人,在四川抗震救災的時候,獻出了大量寶貴的物品。有血液。有救助物。也有他們那濃濃的祝福!我想,災區人民得到了這麼多的祝福,一定能快快的好起得來的! 

  九零后的人,他們是國家的棟樑,國家的柱子。一句名言說得好:少年強則國家強,少年富則國家富。也只有我們這些九零后的人,以後才能更好的保衛祖國。因為在我們這個時代,只有九零后的孩子受到的教育是最多的,國家和人民的希望可都寄托在這九零后孩子們的身上了! 

  九零后的人,學習厲害得不得了。因為他們讀的書很多,因為他們學習的多。他們讀書的時間,學習的時間,簡直比大人上班的時間還要多!正是因為他們學習的時間充足,他們的成績才會這樣好,他們的成績才會這樣優異! 

  我們國家現在需要人才了,這人才就是學習很棒的人。因為頭腦發達,干起事來一定比別人厲害!“頭腦發達,四肢簡單”這個詞來說有學問的人是不對的。就算你打架再厲害,你不知道種地,不知道種糧食,還不是要餓死? 

  所以說,知識是武裝人類的“終極裝備”! 

  我說九零后的人啊,他們的行為太感人了。站在路旁邊的小學生,一看到老奶奶過馬路,便立刻去扶她,多麼好的品質啊!多麼值得我們學習啊!在社會中,尤其是九零后的孩子,他們的品質和精神,是最值得我們學習的! 

  九零后的人,是懂得科技的人,聊QQ,玩遊戲,連大人們都比不過他們!他們玩起遊戲來,大人們只好在旁邊看着,看着他們玩,眼睜睜的看着他們玩着那好玩的遊戲。 

  說起九零后,他們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說九零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九零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