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還是我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是我的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我鼓起勇氣回頭看,原來你還在那裡,走得很慢,等待着我去勇敢。

  昨天是雙十一,也就是人們所常說的光棍節,我們在零點的時刻脫單了。昨天將會成為我人生中最難忘記的一天。忘了是因為什麼,現在我們不在同一個地方了,反而天天都有聯繫。但是我很開心,即使異地,你還是我喜歡的那個你,更讓我開心的是,你依然像以前那樣喜歡着我。

  對於水瓶和摩羯來說,這麼坦誠的表露自己的心意好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但是因為是彼此,所以我們可以做到。我也很榮幸成為你的NO.1。你和我說,你曾經很多次想過要和我表白,但是不知道怎麼做才好;你說你常常會在難過的時候想象我就在你身邊,那樣你就會開心很多;你說我晚自習耳朵很燙是因為你在想我……

  昨天的你就像開了撩妹封印一樣,每一句話都那麼撩,你說,從今以後你只撩我一個人,因為有我就夠了。還好那個時候不在你面前,不然聽着你說那些話,我一定會開心得羞紅了臉吧。後來我說不行,我也要反撩回來,你很聽話的讓我撩了,你說你害羞了。我們聊的很多很多,我的心裡很甜很甜。

  今天早上難得不用鬧鐘我就自己醒了,雖然凌晨才睡覺,但是我精神得不行,或許是因為你吧。等我洗漱完以後,剛拿起手機,就看到你的消息,互相加油打氣以後各自開始一天的學習生活。這才是真的戀愛吧,敦促着對方變得更好。希望我們可以走得很遠很遠。

  何其有幸,你還是我的。

您正在瀏覽: 你還是我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是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