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習國學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國學有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學習國學有感 

  二年級一班 吳彤 

  前不久,我們上了一節禮儀課,內容是:“饒人不是痴漢,痴漢不會饒人。責人之心責己,恕己之心恕人。”讓我知道了寬恕他人的不是傻子,傻子才不會寬恕他人。要用責怪別人的心來責怪自己,用寬恕自己的心來寬恕別人。 

  這則《增廣賢文》讓我改變了許多,也讓我學會了許多。以前我很愛因為一點小事就和別人斤斤計較,現在我不會為一點小事而追究。今天中午我到教室時驚訝的發現我的凳子不見了,我不知道是誰拿了我的凳子,就跪在地上上了一節課,後來才發現是程新宇同學端去了。以我以前的脾氣非痛罵他一頓不可,不過我想想還是算了吧,也許是他沒注意吧。最好是以後我也能寬恕別人吧!

您正在瀏覽: 學習國學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國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