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6)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會兒,時間還早,三個女生正在打扮呢。“菲琳,你穿得那麼豪華,又那麼漂亮,別人會把你當成新娘的,還是穿這件吧,比較素雅。”恬欣遞給菲琳一件淺紫色的緊身連衣裙。可喻羨慕地說:“菲琳呀菲琳,你穿什麼衣服都那麼美,我都有點嫉妒啦!”菲琳看着鏡子里的自己,只是笑了笑。不過,可喻的確沒說錯,看看鏡子里的菲琳:頭上一根銀色的絲帶點綴得恰到好處;一身抹胸連衣裙在她身上顯出優雅大方的氣質;一雙黑色高跟鞋更是不可挑剔。淡淡的粉紅色眼影配上亮晶晶的唇彩,看着真是賞心悅目,難怪怕她會搶新娘的風頭。“我已經好了,你們兩個要不要幫忙?”菲琳轉過頭去一看,可喻和恬欣裝也沒化,還拿不定主意該穿哪件衣服。她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當-然-要!”“好啦,我來幫你們吧!”菲琳哭笑不得地說。 

  上午九點,菲琳、恬欣和可喻準時來到約定的酒店。“下面有請古越濤先生和裴佩小姐!”司儀高聲說道。“哎,古越濤要來啦!”坐在後排的老鳥對雷公輕聲說,“可是star不在,好可惜!”恬欣聽到star這個詞,立馬捂住老鳥的嘴:“被菲琳聽到,又要傷心了。”其實菲琳已經聽到了,只是不想讓大家擔心,依然裝出沒事的樣子。台上,古越濤和裴佩正在交換戒指。“下面,請新郎新娘共同切下結婚蛋糕,祝新郎新娘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司儀說。一個男孩推着手推車,從後台走上來。這個男孩的身影讓菲琳以為自己在做夢,終於,她忍不住激動的淚花,不顧一切地叫道:“石延楓!”台下的人一下子把目光投向推蛋糕的男孩兒,都震驚了。台上的男孩兒停住腳步,這個他日思夜想的女孩兒真的站在那兒,站在他的眼前!他飛奔下來,喊着菲琳的名字,撲上去抱着她轉了三圈才放下。“真的是石延楓……”大家議論紛紛。古越濤不知何時走到菲琳身旁,笑嘻嘻地說:“這個驚喜夠大吧?!”看他們兩個沒反映,一直握着手互相看着,又說:“哎,今天好像是我的婚禮吧,怎麼你們兩個成主角啦?”裴佩跑下台,把古越濤拉到一邊:“你還要不要結婚啦?他們的事,他們自有分寸!”“好好好,年輕人的事,我們不管,就讓他們在那兒獃獃的看着,看一百年也不管我們的事,我們結我們的婚,行了吧,我的老婆大人?”古越濤知趣地說道。裴佩笑了:“哼,這還差不多!走,去切蛋糕!”說罷便勾着古越濤上台去。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天空續-菜包子(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