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他們總喜歡瞎猜測別人的想法,甚至喜歡瞎猜測別人的未來。他們永遠看不起別人,無論別人有多優秀自己有多挫,他們都覺得自己是世界最棒的,實則他們什麼也不是。

  他們只能看得起自己,他們永遠會躲在家裡說別人的壞話。他們表面上像個人,內心又是怎麼樣的呢?我不知道,但我能看出他們的自私自利和沒有由來的驕傲。

  他們永遠在找借口,他們永遠想靠別人度過自己的一生。他們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他們不知道理解別人。

  很抱歉,我有這樣的家人。

  正是因為我不喜歡這種人,所以我才不想要成為和他們一樣的大人。我以後絕對不會像他們一樣,我要活成我想要的樣子。這是很難的,但我絕對會努力。

  不論是為人處世還是工作生活,我都不想像他們一樣笑裡藏刀,好吃懶做。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他們教會了我什麼?

  什麼也沒有吧!

您正在瀏覽: 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