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災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一個很脆弱的東西,死亡可能隨時隨地的來到,災難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當我們不經意的時候,它就會找到我們. 

  當我們面對災難的時候,會怎麼樣呢?是被災難嚇倒還是面無懼色的迎接災難呢?可能我們都會選擇前者吧.但是有的時候我們卻沒有能力去選擇前者,因為我們必須去保護我們所愛的人,為了自己所愛的人我們只能面對災難,挑戰災難. 

  當你走到海邊看見一個落水的小孩子,你又不會游泳,你會怎麼辦?是當做沒有看見似的走開呢,還是奮不顧身的跳下水中托起孩子呢?也許你會選擇前者,不會有人怪你的,因為你只是一個陌生人,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認識的孩子犧牲自己,但是你的良心會譴責自己一輩子. 

  當災難來臨的時候,你會選擇不顧任何人,自己一個人逃跑呢,還是在危難的時候幫助他人呢?其實答案很明顯,每一個人都會選擇前者,因為我們都很自私,因為我們都只有一次生命.沒有人會怪罪你的逃跑,只因為你和每一個人都一樣,但是很多年後,當你回想這件事情的時候,你的良心會好受嗎.當你的子子孫孫問起你這件事情的時候,你又會怎樣面對自己良心的拷問呢. 

  生命只有一次,面對災難我們每一個人都很渺小,無力.但是當我們站在一起的時候,災難也會害怕我們,悄悄的離開.

您正在瀏覽: 災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