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印象采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采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畢業的時候,我曾經想過,我將要去的中學是怎樣的?是很美麗的還是很難看的?這讓我糾結了好久。有時候我甚至沒有想要去另外一個學校的想法,因為在我心裡母校一直是最美麗的,這不是我一時的想法,而是我六年來的全部想法。

  在來采荷中學之前,我還不知道原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從前我一直是一隻井底之蛙呀!

  我來采荷中學報到的那天看到采中的大門我就驚呆了,就連大門就如此雄偉,那裡面的風景肯定別有一番風味。我進入指定的班級發現樓下有一個池塘,池塘里有許多條小金魚游來游去,無憂無慮的。從那天起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學校,有許許多多的植物、動物和昆蟲生活在這裡,每天早上可以與鳥鳴聲一起早讀,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我將學習在一個詩情畫意的校園裡,這裡風景如話。柳樹讓風兒輕輕地撫摸着秀麗的長發,柳枝隨風飄揚,那點綴在枝上的片片嫩葉,讓人誤以為是頭戴祖母綠的端莊少女;魚兒在水裡嬉戲玩耍,不時地濺起陣陣漣漪。春風輕撫我的臉,帶着陣陣花的幽香,那有多麼的美好。校園好似一座大花園,五四朵鮮花競相開放。學校的景色很美。春天,萬物復蘇,小草露出了小腦袋,花兒五彩繽紛爭奇鬥豔,鳥兒在枝頭快樂的歌唱;夏天,學校的一棵棵枝繁葉茂的樹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它可以遮陰而且小鳥還可以在上面歌唱。秋天,大樹脫落下了黃色的葉子,天地好像鋪上了地毯,金黃色的,美極了。

  能有如此美麗的新學校,我是多麼的高興呀!

  初一:徐佳敏

您正在瀏覽: 印象采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采中 暫無評論